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繁田塾V.S時代日文補習班

這兩間日文補習班分別的優缺點為何呢(北車校區)
個人稍微比較了一下
價錢:繁田>時代

時代的資源看似比較優良
時代較多人知道,繁田的知名度較低

繁田的課程看似較為學生量身打造,而且他們教學生有自己一套方法

我也很在意上課方式

聽說繁田的老師上課很認真,但是比較枯燥乏味,可能會使人想睡覺(?)
時代的常和學生做些有趣的互動 而且老師道具很多 很有趣(?)

因為這兩間在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
讓我實在難以選擇,而且非得在這星期下好決定才行
後來我兩間都付了試聽費 去試聽後
覺得繁田真的像網路所說乏味很多,
我覺得年輕人還是選擇時代補習班比較不會想睡
不然等課程開始以後,大家都在打瞌睡 也學不到什麼了!
我最後決定選擇有活力的時代國際日文補習班!

時代國際日文補習班比較似乎划算很多~~
而且我去試聽的時候,覺得那堂課收穫很多,
上起來感覺很開心!

推薦大家也可以去比較看看這些日文補習班唷!
我個人比較後推薦時代國際日文補習班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